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2017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赵日奖

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15: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赵日奖,中共党员,2017年毕业于西安培华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现担任陕西天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在校期间曾任原人居环境与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负责人,并创建天浪创业团队。2017年6月他成立陕西天浪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被聘为西安培华学院就业导师。

他创办的陕西天浪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凭借多年的实战经验,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业务团队,主要涉及有资质代办服务、人员培训服务、工商管理服务、财税代办服务等四大类;“优质快速”是公司的服务宗旨,“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是公司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扩大经营项目和渠道,壮大企业实力,实现了客户的永远满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