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绿叶对根的情谊——校园绿植认养”项目介绍

日期: 2021年03月09日 15:5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总有一个地方让你魂牵梦绕,总有一些人和事让你念念不忘,总有一种情感让你在不经意间撞个满怀。这些人和事就是曾经的老师和同学,这种情感就是对母校的思念和挂牵。“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无论时光流逝,无论身在何方,培华学子永远是母校的牵挂与骄傲,母校也永远是学子们温暖的精神港湾。

杨柳婆姿,粉盈千陌,你与谁走过汇知路大道、维之园湖畔,又与谁看过这最美的风景。为了更好地寄托培华学子对母校的情感,母校特推出“绿叶对根的情谊一一校园绿植认养”项目,我校各届毕业生及在校师生均可以个人或集体(如:宿舍、班级、年级、党支部)的名义进行认养。铭志于树,寄情于林,借此机会,将你我对母校的爱深深植根于培华这片土地上。来吧!让校园的参天大树见证你我在母校的成长轨迹,让这星星点点的绿色汇成培华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让校友之树代替我们陪伴母校度过每个春夏秋冬,让每一位培华人都感受到我们在母校度过的光辉岁月!

一、认养区域

长安校区:维之园校友林。

二、认养方式

1、各学院根据自身特点,通过学生会、团委、班级、学生社团广泛宣传捐植活动,号召广大在校生以个人或者集体的形式积极捐赠。

2、各部门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宣传捐植活动,号召广大校友以个人或者集体的形式积极为母校捐赠。

3、认养金额:1000元/棵/10年。

4、活动常年有效。

三、认养时间

全年开展

四、认养回馈

学校将携刻有认养人信息的纪念牌悬挂于认养树木上面以示纪念,并生成电子二维码保存认养人信息。所捐善款用于校园绿化。

五、捐款途径:

捐植款请转账至指定账户或者直接送交校友会办公室(办公室地址:长安校区明德楼二层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

捐款账户: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 7201 0078 8013 0000 1716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

注:通过网银或银行向学校捐赠的校友请在转账票据上说明校友捐植及捐赠者的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老师 王老师(18966901666 微信同号)

联系电话:029-85680191

邮箱:xyh@peihua.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