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榜样引领,谱写青春之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育人目标,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及党员在宿舍管理中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塑造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激励更多同学们向优秀看齐,激发同学们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让我们一起来向她们学习吧!

寝室介绍 02211

奋斗宣言:进步无止境,我们仍在路上。

寝室合影

寝室成员信息

姓名:陈亚丽

学习寄语:⼈⽣在勤,不索何获。

 

姓名:李盼

学习寄语:学习如同心灵的磨练,愿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姓名:李艳艳

学习寄语:静下心来,知识自然进入你的头脑。

姓名:苏妮妮

学习寄语:成绩的获得不是结局,恰恰意味着下一段努力的开始。只有那些渴望向着更好层次攀登并且愿意脚踏实地为了付出的人,才能最大限度释自身的努力。当你停下来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奔跑。

姓名:许如愿

学习寄语: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


姓名:王美茜

学习寄语: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寝室介绍 02229

奋斗宣言: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

寝室合影


姓名:张鑫

学习寄语:只要你愿意忍受那些无法回避的痛苦,你一定能成为想成为的人。

姓名:陆凡希

学习寄语:学习的道路上充满挑战与机遇,愿我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个困难与机遇,不断成长与进步。在知识的海洋中探索未来,开拓属于自己的天地。


姓名:王琪

学习寄语: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


姓名:马娇娇

学习寄语:生活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别轻看自己。



姓名:景悦悦

学习寄语:向月亮出发,即使不能到达,也要站在群星之中。



姓名:李金英

学习寄语:你尽管努力,该有的都会有的。



“寓”见美好

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是“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榜样的力量,可以把同学们彼此的优秀品质不断放大,一同向榜样迈进!

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宿舍为榜样,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形成争先创优的良性循环,让我们继续“寓”见优秀的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