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待遇保障处处长孙立军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西安市医疗保障经办服务中心待遇保障处处长孙立军一行莅临我校就大学生医疗保险相关工作进行座谈,我校督导办公室主任、市人大代表王西娅、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权勇太、副部长杨媛、校医院副院长王斌及相关工作负责老师出席并参与座谈。

孙立军处长在座谈中,介绍了推进大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的背景和主要任务。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建立沟通协作机制,提高大学生参保率,确保大学生的医疗保障、不断提升医保治理能力,并实际解决高校大学生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权勇太代表我校对孙立军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并就学校医保工作的做法和成效作详细汇报。他表示,学生工作无小事,医保工作更是关乎健康的大事,培华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现有的工作体系,更好地推动学校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孙立军处长一行充分肯定了我校推进大学生医保参保工作的成效、经验和做法,同时也就大学生参保扩面、进一步发挥医保信息化作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孙立军处长一行对我校校医院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