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论文推选工作拟推荐论文的公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部、中心):

根据《关于评选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论文推选工作”,经各学院推荐、资格审查、意见征集,拟推荐罗海芸所撰写《以家风家教引导大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一文参加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论文推选工作

现予公示。公示期截止2021年11月2日10:00。任何部门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以部门形式反映的须加盖部门公章)向党委学工部反映。

联系电话:029-85680160

 

论文题目:以家风家教引导大学生公寓思想政治教育

作者:罗海芸

期刊名称及期数:山西青年 2020年07月(下)586期,38-40页。

论文发表时间:2020年7月

 

 

 中共西安培华学院委员会

                                                学生工作部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