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培华学子:风雨同舟!云南、新疆两地自然灾害临时困难救助申请通道已开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3日,云南镇雄县凉水村和新疆乌什县分别发生山体滑坡和7.1级地震。学校高度关注受灾地区情况,为帮扶受灾学生渡过难关,保障受灾学生的生活,学校决定启动临时困难的专项救助工作,如果你的家庭因地震导致临时困难,请及时联系辅导员,申请临时困难救助。

一、援助对象
受本次山体滑坡和地震影响造成共同生活的亲属伤亡、房屋受损或遭受其他财产损失的学生。
二、援助措施
对受灾导致生活出现困难的学生,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
三、申请方式
学生可登录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专区(https://www.peihua.edu.cn/xsfwzx/info/1064/1548.htm)填写《西安培华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将《西安培华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直接发送给辅导员。对因灾情无法及时提交申请的学生,可由辅导员代为申请。

援助邮箱:xsfwzx@peihua.edu.cn
党委学工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年1月23日

 




同学们
无论遇到何种困难
学校将始终与你相伴
让我们同舟共济,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