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培华er们丨你的临时困难救助来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31日开始的风雹灾害造成南昌、九江等9个设区市、54个县9.3万人受灾,死亡7人,紧急避险转移552人,紧急转移安置263人,本轮灾害,导致农作物受灾5.7千公顷,倒塌房屋12户44间,严重损坏房屋80户192间,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

2024年4月3日07时58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81度,东经121.74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据了解,厦门、福州、杭州等多地震感强烈。

4月4日8时39分在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北纬38.39度,东经90.93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为帮扶受灾学生渡过难关,保障受灾学生的生活,学校决定启动临时困难专项救助工作,如果你的家庭因地震导致临时困难,请及时联系辅导员,申请临时困难救助。

一、援助对象受本次地震影响造成共同生活的亲属伤亡、房屋受损或遭受其他财产损失的学生。

二、援助措施对受灾导致生活出现困难的学生,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帮助同学们渡过难关。

三、申请方式

学生可登录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专区(https://www.peihua.edu.cn/xsfwzx/info/1064/1548.htm)填写《西安培华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将《西安培华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直接发送给辅导员。对因灾情无法及时提交申请的学生,可由辅导员代为申请。

资助管理中心

援助电话:85680162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