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风采 >> 正文

沁香星海,礼献恩师丨心怀感恩,所遇皆温柔,致敬每一位优秀的你们~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这里有这样一群人

甘于奉献

薪火相传

在坚守中平凡

用匠心致传承

用笔墨写春秋

播种希望的种子

照亮一代又一代培华人的逐光之路

祝所有育梦人:教师节快乐!

Hello

你的“限定温暖”学工君正在派件啦!

见山是山

见海是海

见花便是花

一张张手写的祝愿卡

承载着我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姚文静副教授

最真挚的祝福

9月8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文静走访慰问2023级新生辅导员们,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慰问期间,姚校长为辅导员老师们送上鲜花和亲笔签名贺卡并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新生报到及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做好新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A274

今年是你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的第(__)年呢

是你用自己的学识、修养、爱心

去引导学生见天地之广阔

不一样的领路人

一样不变的初心

……

DDED7

手写贺卡

漂亮的花花

精品礼物

是学工人对各学院老师满满的祝福

丹桂飘香,桃李金黄。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安培华学院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表彰先进典型,强化榜样示范引领,号召全校广大党员师生职工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发展服务。

荣耀时刻

2022-2023年度学工系统荣获省级以上奖励

 

A66EF

2022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获得者姚文静接受表彰

学工系统荣获省级以上奖励的个人接受表彰

学工系统荣获省级以上奖励的集体接受表彰

学工系统荣获2022-2023学年校级奖励的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代表接受表彰

在培华的璀璨星空下

每一个人都是星辰

不同的是,您是星辰

也是星辰的点亮者

“陕西省十佳辅导员”荣誉称号

传媒学院—高嘉炜

高嘉炜,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博士在读。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高校创业指导师,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与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与管理工作,曾任辅导员、学生干事、分团委书记,党委学工部干事、主管,院党委副书记,陕西高校辅导员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在校工作期间,曾获第六届陕西高校“十佳辅导员”,陕西省第五届普通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陕西高校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等省级以上荣誉10项,“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等校级荣誉20余项,主持参与省级课题10项,校级7项,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获得省级以上奖项60余项。

“陕西省优秀辅导员”称号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王伟平

王伟平,男,中共党员,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现任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师。 曾被评为陕西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获得全国百佳心理委员优秀指导老师、 个人作品《宿舍关系的处理》入选为陕西高校心理育人百家微课心理讲课二等奖、指导的学生团队在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省级优秀团队”、第六届陕西省优秀辅导员、提交的论文荣获得2023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三等奖 。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冯窦菲

冯窦菲,女,中共党员,讲师,现任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事。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健康管理师三级,一直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担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与体验教育》课程教师。荣获第六届陕西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全国大学生创新促进就业(简历设计)大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第四届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优秀教案一等奖、陕西省“心相遇 爱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伴我成长”主题征文优秀指导教师、校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大赛二等奖、西安培华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西安培华学院第十二届“名花有主”求职大赛优秀指导老师、西安培华学院巾帼建功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

校级优秀辅导员

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高珊珊

高珊珊,女,汉族,中共党员,西北大学法学硕士研究生,现担任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事,负责学院日常思政教育,学生活动组织、公寓文化建设及学生潜能发展辅导站建设,资助育人与招生就业等工作。在岗期间先后荣获校级学生潜能发展优秀指导老师,陕西省百嘉心理辅导师;《做情绪的主人》获省培百家心理慕课一等奖;第11届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优秀青年学者成果奖,社区优秀德育教师,陕西省高校育德育心先进个人,陕西省高校第六届慕课微课《做情绪的主人》铜奖,校级第二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育大赛三等奖;校级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并指导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2项;在《现代商贸工业》发表《大学生遭受电信网络诈骗现象分析及对策研究》论文1篇;参与思政类相关工作精品项目省级课题1项:《“五心同筑、双元互动、五育并举”—高校525心理育人工程的实践与创新》;参与思政类相关工作校级研究课题1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

传媒学院—王雅璇

王雅璇,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2015年9月担任辅导员,现担任传媒学院辅导员兼团委书记。考取资格证书心理咨询师、国际创业中级教练,北森生涯规划师、北森职业指导师等资格证书。所带班级新闻学1902连续两年获得姜维之班创建提名班,连续三年获得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2021该支部被评选为“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指导学生参赛获奖,2019级新闻学专业周亮获得2021年全国百佳心理委员,2022年新闻学1902倪心玉等入选陕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并入选全国自强之星。担任团委书记期间传媒学院获得五四红旗团委及2021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个人多次获得优秀辅导员、优秀团务工作者、就业先进个人、姜维之班创建优秀指导老师、抗疫先进个人,所带班级2022年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2022年获得陕西省社会实践三下乡先进个人。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高乐

高乐、男、1987年9月出生,研究生在读,中共党员,讲师、三级辅导员,国家二级职业规划师,国际创业教练。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干事。工作期间荣获省级优秀辅导员,省级德育先进个人,获校级优秀辅导员5次,6次获得年度优秀辅导员,公开发表论文8篇,主持申报课题6项,立项2项。所带班级2021级汉语言文学01班获得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2021汉语言文学04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

医学院—冯莹

冯莹,女,中共党员,讲师,2009年9月担任辅导员,现任医学院学生干事兼学生第一支部书记。考取国家心理咨询师三级、国家职业指导师二级、健康管理师三级、北森生涯规划师(BCF)等资格证书。本人自入职以来获得省级奖项1项,校级奖项14余项;在2022年陕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工作者;在2022年度西安培华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成绩卓越,被评为优秀德育导师;2023年获得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德育指导老师”荣誉称号;也曾获西安培华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首届辅导员主题演讲大赛三等奖;首届辅导员主题班会讲课大赛”优秀奖;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多次获得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节“名花有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西安培华学院“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学生潜能发展优秀指导师等荣誉称号。

会计与金融学院—王婷

王婷,中共党员,2015年9月担任辅导员,现任会计与金融学院辅导员兼学院第六党支部书记。所带班级曾获得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以及西安培华学院心理情景剧三等奖。2023年7月指导学生参加西安培华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优秀指导老师。2017年10月获得西安培华学院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8年5月荣获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12月获得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潜能发展优秀指导教师;2023年4月获得“一站式社区优秀德育导师”荣誉。考取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咨询师(中级);2023年6月获得“五育并举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2020年11月获得西安培华学院文明公寓先进工作者,曾公开发表论文8篇,参加校级课题3项。

我在等

桂香袅袅 月满人间

最圆的月亮 最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