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五育并举 >> 正文

我是主讲人丨“心有榜样 行有力量”之青春榜样分享会第二期重磅来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榜样是前行的光

照亮前进的路

只有时时刻刻向榜样看齐

用心 用情

用力追寻

信仰之光、奋斗之光

才能在新时代担当重任

在新征程上向着梦想前进!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创建优良学风,树典型、立标杆、重帮扶,学习发展中心特举办“心有榜样 行有力量”之青春榜样经验分享会系列活动;充分发挥朋辈“树旗、导航、激励、互助”作用,汇聚榜样引领力量,聚焦学业发展规划和学习生活经验分享,3月28日晚上19:00-20:00,“心有榜样,行有力量”之青春榜样分享会第二期如期而至。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三位优秀培华学子,他们分别是大学生社区工作委员会主席桑巍、传媒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闫星慧、西安培华学院国旗护卫队团支部书记陈慧;他们分别从学业、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各方面进行汇报分享。

78793

A23EA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2024年3月28日(周四)

活动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主办单位:党委学工部

参与对象:西安培华学院全体学生


星光不问赶路人

时光不负有心人

让我们怀着热忱与梦想

一起感受榜样的力量

青春榜样分享会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