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公开事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公开事务 >> 正文



宝鸡职院领导班子一行来西安培华学院参观调研
日期: 2021-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0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院长张永良带队来到学校参观调研,学校理事长姜波、校长李映方,党委书记罗新远等陪同参观调研。双方围绕校校合作、党的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宝鸡职院领导班子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医学院党建双创示范基地、团学阵地、学生潜能发展中心、建筑与艺术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场所及校容校貌进行了参观考察。

活动中,姜波对宝鸡职院领导班子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红色基因。他表示,宝鸡职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实力雄厚、建设发展迅速、办学成绩有目共睹,双方在办学理念、专业建设等方面高度契合,合作基础良好、合作优势突出,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共谋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携手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

苏永兴表示,西安培华学院具有先进的职教理念,管理经验丰富、教育情怀深厚、发展成绩突出,通过学习参观,进一步开拓了宝鸡职院在基层党建、环境育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缔结为姊妹校,促进校际间资源共享与合作长效机制的形成,为陕西职业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工作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