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资讯信息 >> 正文



跨越千里 见证盛典|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落户培华
日期: 2021-10-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西安培华学院建校93周年的时间节点,西安培华学院获赠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学校隆重举行捐赠仪式、升旗仪式。

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向西安培华学院捐赠了一面天安门广场百年庆典红旗。全国政协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秘书长张星星,陕西省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范晓伟,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杨,培华学院全体校领导及新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观看建党百年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红旗宣传片

西安培华学院副校长姚文静主持活动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在致辞时表示,西安培华学院自建校之初就具有红色基因,始终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教育办学的工作当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去影响当代大学生,教育学生认真地学党史、学国史;希望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事业薪火相传;希望培华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携手并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全国政协委员、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秘书长张星星讲到,今天在培华隆重举行仪式,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华学院的一件大事。今日百年庆典红旗落户在培华,今后的每一天,莘莘学子将在红旗的陪伴下,沐浴着党和国家的阳光,激励着培华学子的爱国热情,努力学习,奋勇前进,致力做伟大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在致辞中谈到,西安培华学院作为民办高校的优秀代表,今天的活动我们感受到培华学子发自内心的爱国热情,展示了培华朝气蓬勃的办学活力。西安培华学院获赠红旗,建设了爱国主义教育阵地,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为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开辟了新的阵地、丰富了新的内容,是陕西省民办教育系统开展党史教育的一个闪光点,更是培华广大师生的骄傲。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向张星星秘书长颁发名誉教授聘书

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范晓伟受聘为客座教授,并向西安培华学院赠旗

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升旗仪式

百名师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校友代表组成的12个方阵以饱满的热情传递红旗,歌颂盛世

传递红旗方队

这是一面意义非凡的红旗,这是一面建党百年的庆典红旗,这是一面见证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荣耀红旗。

吹响升旗号角,升红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旗而出铿锵有力的正步步伐,铿锵响亮的脚步声响彻东门爱国主义教育广场。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主持升旗仪式

“向红旗——敬礼!”伴随着响亮的口令国旗护卫队行礼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缓缓升起伴随着激昂的《红旗颂》培华师生齐聚东门爱国主义广场见证天安门广场庆典红旗落户培华的庄严时刻!

与会领导为西安培华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广场和红旗揭幕

红色精神伴随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校将以这套荣耀的红旗为指引,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培华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致力做伟大祖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