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资讯信息 >> 正文



“热休克蛋白GP96”技术研讨会在培华举行
日期: 2021-12-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孟颂东教授“热休克蛋白GP96”技术研讨会在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举行。陕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李林,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副院长聂书伟,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副院长马涛,西安市长安区医院院长胡明军,西安长安泓润医院院长汤茜,西安唐城医院副院长张鑫,天佑集团副总裁、儿医集团总院长吴文献等30余位医学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研讨会议由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主持。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

姜波理事长对莅临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西安培华学院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学校在医学专业领域取得的成果,表示培华医学院既是教学平台也是科研平台,希望以此次学术研讨会为契机,推动陕西医疗事业快速发展。

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孟颂东教授作分享交流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和课题组长、博士生导师孟颂东教授就“热休克蛋白GP96”技术在免疫防治恶性肿瘤、治疗自身免疫疾病、临床应用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技术研究成果研讨交流。

陕西省肿瘤医院(省肿瘤防治研究所)副院长李林

西安长安区医院院长胡明军

西安市红会医院血液肿瘤科主任王凯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西安培华学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中心、医学院省级实验教学中心。

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姜驰

作者:韩怡

编辑:李楚璇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