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资讯信息 >> 正文



姜波理事长受邀出席市中心医院“寻找历史根脉 传承医院文化”主题报告会并作报告
日期: 2021-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西安市中心医院举办“寻找历史根脉 传承医院文化”主题报告会,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栋及市中心医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出席。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受邀出席并作报告。

报告会由西安市中心医院院长虎威主持

陕西省政协常委、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作主题报告。姜波理事长作为西安市中心医院的历史见证者,向在场人员讲述了培华与市中心医院的历史渊源,介绍了西安培华女子职业学校、西安培华财经学校的发展历史。表示抗战时期的培华女职腾出整个校园为负伤将士治疗护理,成为中条山战役伤员治疗的坚强后方,为这里成为中心医院埋下伏笔。从1935年至今的86年历史里,医院北区的老培华教学楼倾注了国共两党众多名人志士的心血,也培养众多优秀的培华人。他表示作为培华现存最具历史的建筑,将会在培华和市中心医院的共同努力下,旧貌换新颜,将“老楼”建设成为培华和中心医院院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史明理、以史明鉴,将西安市中心医院及老培华的奉献精神传送发扬。

报告会上,培华校友、护理部主任张巧玲,老培华校友之子、肛肠科主任周勇等人发表感言。表示西安市财经学校作为培华现存最具历史的建筑,既是中国抗战历史上的医疗行动的见证者,也是培华与西安市中心医院一脉相承的见证者,作为培华及市中心医院的一员要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今天的西安市中心医院与培华一脉相承,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发展中定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