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信息公开网

资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开信息 >> 资讯信息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多措并举汇聚校友力量聚合发展动能
日期: 2021-12-16      信息来源: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数:

近年来,西安培华学院通过多形式、多渠道汇聚校友力量,聚合发展动能。

--搭建平台,成立各界各类校友会。为了聚合散落在不同地区的校友,搭建交流的平台,由该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牵头,先后在全国各地成立粤港澳校友会、福建校友会、安徽校友会等6个地方校友会;成立法学专业、英语专业、新闻学专业、会计学专业等18个专业校友会;还成立了电商、足球两个行业俱乐部校友会。

西安培华学院成立粤港澳校友会

--设立专项,增进校友与母校互动。为了使校友与母校保持持续的互动,该院设立多个校友专项项目,架起校友与母校互动的桥梁。该院在维之园开辟“校友林”,先后有数百位校友认领绿植,表达对母校根的牵挂;该院还鼓励校友和在校生积极认捐图书,用以借阅流通,让知识在一届一届学生中传递接力。

西安培华学院2017届日语专业校友付勤梅设立“予恩奖学金”

--创立校友奖学金,奖优助学播撒爱心。奖优助学,播撒爱心,为了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激励在校大学生勤奋学习,努力上进。2008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唐宇军、康健为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日制普通在校二、三年级的优秀学生设立“羽翼奖学金”;2017届日语专业校友付勤梅为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日语专业全日制普通在校优秀学生设立“予恩奖学金”。

--开办校友大讲堂,传经送宝。走出校门的校友们,凭借专业所学奋斗在各条战线,用知识回馈社会。为了向在校生提供创业、就业以及专业学习帮助,该院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开设校友大讲堂,不定期邀请相关校友举办校友专场分享,向在校学生答疑解惑,传经送宝。陕西云德律师事务所律师、法学专业校友会副会长、2012届法学专业校友高维,陕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典尚摄影工作室负责人、1989届校友独立摄影人罗韶琳等先后作客讲堂。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30年老校友返校活动

--30年老校友返校,延续校园记忆。连续四年来,每年的毕业季,学校会邀请毕业三十年的老校友返校参加毕业生典礼,并举办温情的茶话会。作为学校的举办人姜波博士也会亲临现场与每一个老校友座谈交流,一起追忆那些在母校的日子。“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母校也是校友记忆深处的烙印,培华要为每位学生的终身发展服务”姜波说到。

--校友企业招聘会,搭建招聘就业渠道。面对疫情,该院广大校友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招聘工作,助力学院就业工作。通过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同时又依托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院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共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高新校区) 管理员邮箱:webmaster@peihua.cn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