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动态 -> 团学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校再获“三下乡”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安排,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决定对在2021年度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项目开展总结通报工作。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

我校共青团将以此为契机,发扬新时代共青团实践育人优势,强化制度建设、丰富渠道载体,进一步将社会实践作为我校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构建更为完善的实践体系,继续推动“三下乡”社会实践不断取得新成效,在实践育人、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在知行合一中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