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 “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53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精神,现就2021 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 月 12 日至 14 日放假,假期共 3 天。

二、值班安排

6 月 12 日(星期六)值班员:楼晓军

6 月 13 日(星期日)值班员:郑金锋

6 月 14 日(星期一)值班员:姚 萌

三、工作要求

1.放假期间,各单位要自觉遵守上级部门、属地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执行“日报告”“零告”制度,精准掌握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和行踪轨迹;鉴于近期广东、安徽部分城市出现突发疫情,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注意安全 防护,减少外出,坚决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旅行。

2.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切实做好防 火、防盗、防溺水、防交通事故等工作,放假前要关闭电源、水源、门窗,确保学校公共财产和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禁止组织 任何形式的集体外出旅游等活动,坚决防止各类意外事件的发生。

3.放假期间实行校级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有关职能部门、 二级学院要妥善安排好值班。所有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确

保电话24 小时畅通,如遇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妥善处置。

请学生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医院将值班安排于6月9日前报送校长办公室郑金锋老师处。

西安培华学院办公室

2021 年 6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