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1日 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对英语四六级考试题型和难度的了解,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系同健康卫士协会于2021年11月9日在至善楼8227教室举办了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分享会采用线下模式,以便同学们参与。该经验分享会对于备考复习的同学们恰当其时,十分必要。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并学习到更高效更适合自己的方法和技巧,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

史敏老师以自身经验告诉我们在当下这个时代中英语的重要性,在我们所处的职业教育中,“证”是硬性条件。在职业向国际化发展的今天,英语四级证书更是硬性条件,作为医学生,英语四级是我们应聘时的选拔标准之一,因此我们应该高度重视它。最后老师讲到:希望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大家能够认真复习,并意识到四级英语的重要性。

2019级李思敏同学介绍了四级英语考试的题型和分数占比等考试信息,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备考时间不足的情况下该如何提分的经验方法。与此同时,她还提出了“三省”激励大家:今天背单词了吗?今天做套题了吗?今天离考试还剩几天呢?吾日三省吾身,希望这样的自省能够帮助同学们提高自律性,在临近考试的日子里认真复习四级考试。

2019级张婷婷同学分享了单词日化背诵,语法笔记整理等备考经验,并且总结了自己的考试技巧,从不同的题型出发,给出了对应的答题方法。除此以外,她,她还向同学们推荐在美剧英剧中练习听力能力的有趣方法。结束时她讲到:只要端正态度,做好充分准备,放平心态,就会取得理想成绩。

2019级徐婉淇同学从考试时间、考前准备、考试中三个方面分享她的备考经验。首先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接下来要做好考前准备,不打没有准备的仗。要保证单词每天记,听力每天练,文章每天读,真题认真刷。最后在考试中要用平常心对待考试。要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

在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即将结束之时,毕芳芳老师谈到:四六级其实很简单多做做真题,学会找题目的逻辑,这样做题就会事半功倍。在复习的过程中不会的单词要查,要多记,考试没有捷径,唯有努力才是唯一途径。希望大家最近好好复习,预祝各位取得理想的成绩!

至此检验系英语四级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医学检验技术2020级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备考指南和应试技巧,希望在未来的学习中,大家能够做到事半功倍,祝愿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