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第五次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4:38 [来源]: [浏览次数]:

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第五次会议顺利召开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不正之风,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广大教工党员、群众度过一个廉洁、文明、喜庆、和谐的节日,医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第五次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在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医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王平安、党委副书记何丽、教学副院长王菊宁及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丽主持。

院党委纪检委员王菊宁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马肖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院党委组织委员万方芳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院党委副书记何丽发言讲话

何丽副书记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点,要求各支部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落实,着力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各项教育,同时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廉洁意识。

各党支部书记发表学习心得体会,全体教工党员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

我院各党支部书记在学习后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律己,争做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人民教师。

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王平安作总结讲话

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王平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防腐的决心,要求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现象发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同时对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坚决拥护”,发挥书记表率作用,深入学习党的政策法规,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通过身体力行影响更多的人;三是围绕教书育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达到了“提神醒脑”的作用,提醒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清廉的本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