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青春激昂,一路欢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3月3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的暖春,映照了青春年华的奋发;似火的骄阳,歌唱了志愿服务的辛勤;志愿青歌,一路向前。

       今天,是一个令人铭记的日子,医学院青歌志愿服务队于今日诞生,我们成立于三月志愿服务的光辉之下,我们是这个春天的代表,是志愿服务的先行者,我们在所有人的见证下,一路向前。

       大会中董莹老师对“青歌”提出了两个“一流”要求:1.一流的志愿服务体验2.一流的学生干部队伍。这不仅仅是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更是我们志愿服务队需要奉行的志愿标准,我们会在心里铭记,这将是我们笃定的信念。

       大会到了末尾,青歌志愿队队员与所有学生干部一起合影留念,组成的心代表了我们志愿服务的爱心、恒心与决心。让热爱的心一直跳动,让一件普通的事情充满光芒。志愿服务,医路相伴。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文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