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最新动态
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8:2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郭瑀凡

为了贯彻国家政策,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的精神,全面开展对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品学兼优学生的奖学工作,经班级宣讲,学生本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共计五名同学申请国家奖学金。

2021年9月17日,我院在育英楼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王伟平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南兵、党总支副书记兼服务站站长王林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答辩会评委。

本次答辩流程规范、纪律严明,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分别对自身获奖情况、学习方面、政治方面、实践方面、生活方面等展示自己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

索恒同学经全体评委参与表决投票,选举为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会终,南院长对参加此次答辩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过程全程透明、公正,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看到了自身问题,找到了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他希望在之后的国家奖学金评选中,尽可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评审的过程中来,形成我院的人才群体,并对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指正。

此次答辩会已经落下帷幕,参评学生答辩时的沉着冷静、谈吐自如、举止得体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每一个培华学子都能有不受局限的视野,不甘平庸的欲望,不放松的学习劲头,勇往直前、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经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评议推荐一名学生为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评审结果如下:

本科(一名)

索恒 软件工程1801 34B5180123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