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榜样在身边,“两优一先”风采展示⑥
来源: 时间:2022-10-26 浏览: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自强不息,开拓前进。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

涌现出一批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争先有为的集体和个人

本期“两优一先”风采展示

为大家介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四名优秀共产党员。

 

南斌红,200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生服务站站长,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主席。2017年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活动优秀指导老师称号,2019年获得校友工作优秀个人称号,2021年7月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2021年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该同志对工作热爱有加,对岗位职责时刻铭记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对本职工作积极负责,且热爱工会工作,熟悉工会业务,自觉学习政治理论和工会业务知识。能够以身作则完成学校和学院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自担任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以来,积极组织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高标准落实学校、学院工作,树立自强不息开拓前进的信念,营造积极、团结、乐观、好学的良好院风。

 

杨锦,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工程造价系主任。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等院校BIM类学科竞赛,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2018年获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把关,积极拥护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教育事业,从教近十年来用满腔热情教育着一届又一届学生,尽职尽责。积极参加党章党规等基本理论及业务提升,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年多来,坚持学习强国APP每日理论学习打卡,目前完成五万八千多积分,排名中共西安培华学院委员会组群第五名。完成学校学院党委组织的各项学习活动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多次被评为优秀。作为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当,冲在一线,多次承担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黄鑫,2018年6月至今担任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干事一职,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曾获得“省级优秀辅导员”“校级优秀辅导员”和“校级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作为学生支部书记,他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课活动,认真落实党委要求,按照要求和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和培养工作。一直以来都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与学生交流沟通,及时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疫情期间,他能立刻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李宁,202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担任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1901班班长及团支部副书记。2019年11月获得“优秀团员”称号,2020年11月获得“优秀学生干事”称号 。

他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有责任心,业绩突出,积极参加院系各类活动并多次获奖。遵守各项制度,社会实践经验丰富,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认真学习党的思想方针和工作路线,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着党员标准,以坚强的意志脚踏实地的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他一直致力于班级的学风建设,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了良好的组织领导及沟通协作精神。与同学相处关系融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班集体建设献策献计,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编辑:李博乐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