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榜样在身边,“两优一先”风采展示⑧
来源: 时间:2022-10-26 浏览: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自强不息,开拓前进。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

涌现出一批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争先有为的集体和个人。

本期“两优一先”风采展示

为大家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及开放教育学院的优秀共产党员

 

刘娟,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199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2010年8月进入培华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主要承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的教学。

她在教书育人的同时,能够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尤其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及时在学生中组织开展活动,踊跃投身防控志愿服务一线。2017年被评为党员示范岗;2018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在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选获得特等奖;2019年获得第九届应用型课程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优秀教案评比二等奖;2020年在西安培华学院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获得三等奖。



周强,1999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体育学院教学干事、专业课教师,负责学籍管理、考试管理、教材管理、文化宣传等工作,同时担任体育教育专业田径、羽毛球课程的教学工作。

他爱岗敬业,热爱教育事业,严守师德规范,在教书育人的第一线。积极参与教学实践和竞赛工作,并努力在科研方面提升自己,团结和关心同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获得多项荣誉,2018年“评星晋级、争创双强”先进个人;2019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技能大赛“三等奖”;2021年第六届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2021年7月获“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范力舟,201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开放教育院教学干事。一直以来能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工作以来,她秉承在其位、谋其政、尽其力的工作原则,努力践行培华精神。把每个岗位都当做学校的文明窗口,全心全意为教师和学生服务,再忙再累,无怨无悔。经过多年的工作积累和磨砺,培养形成了严谨细致、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并将之贯彻至工作始终。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2021年获的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编辑:李博乐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