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风采 > 正文
榜样在身边, “两优一先”风采展示⑨
来源: 时间:2022-10-26 浏览: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

自强不息,开拓前进。

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

涌现出一批创新实干、勇于担当、争先有为的集体和个人

本期“两优一先”风采展示

为大家介绍四个机关支部的六名优秀共产党员。

 

闵波,讲师。200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西安培华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坚持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做学生成长发展路上的“垫脚石”,多年来始终坚持在招生工作第一线,向近5000余名高三学生提供免费志愿填报指导,帮助他们选择学校及专业;优化研修室座位预约和学生意见建议反馈处理流程,降低投诉率,提升读者对图书馆工作满意度,经常深入学生中交谈;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并及时向考研、考证学生提供咨询帮助。疫情封校期间,提出“线上书香以阅读积蓄力量,传递战疫信心”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线上阅读服务活动。

 

受表彰情况:

1.2016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2.2018年被学校评为“先进工作者”;

3.2020年被评为“优秀党员志愿者”;

4.2021年在“职业生涯体验月”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屈松林,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党委学工部思政主管。他积极投身学生管理与服务之中,思想上,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领导。工作上,积极落实党委学工部的部署,处理完成日常的常规工作外,参加了校园疫情“阻击战”、学生转运“大会战”、校园安全“保卫战”和安全防范“阵地战”,时刻紧紧抓牢思政教育主线和安全管理红线。在作风上,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保持严谨细致、求实苦干的作风,尊重领导,团结同事,谦虚谨慎,不耻下问,严以律己。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与学生管理相关的论文5篇。


受表彰情况:

1.2010年被评为“先进个人”;

2.2011年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3.2013年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

4.2016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5.2017年被评为“优秀辅导员”;

6.2017年被评为“优秀教师”;

7.2018年被评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8.2018年被评为“2017辅导员年度人物”;

9.2022年被评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


薛华,200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教务管理中心学籍管理干事。他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种学习活动,工作态度端正,服务意识强,工作效率不断提升。致力于扎扎实实做好学籍管理工作,以“金牌店小二”为标准服务师生,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在校生“专升本”报考工作、严格工作程序,做好毕业生学位资格审查及相关工作、积极谋划有序完成学生的学年注册及学籍处理相关工作、勇担重担,高标准完成党务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组织带队完成2021年研究生考研点对点保障服务;积极参与2021年寒假学生返乡转运工作。


受表彰情况:

1.2019年度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2.2020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

3.2021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王澍,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培训管理岗。工作岗位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刻苦,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她重视提升科研及学生指导工作,发表学术论文7篇,专著1部,主持省级科研项目1项、参与省级科研项目1项、厅级项目1项、校级项目2项,主持横向课题1项。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内外政治学习与实践等。


受表彰情况:

1.2018年获评“西安培华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2018年在“艺术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大赛”中被评为“日文优秀指导教师”;

3.2020年获得第五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组织奖”;

4.2020年获评“西安培华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5.2021年获得第六届“西浦全国大学教学创新大赛教学创新组织奖”;

6.2021年获评“西安培华学院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韩丽云,201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助理。在岗期间始终以一个基层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师资管理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补充了教师队伍数量,优化了教师队伍结构。同时加强科研工作,2022年获得实用新型专利2项。

她勇于担当,以热情饱满的态度,遵纪守法,实时铭记党员身份,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2019年获评西安培华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王萌,201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入职培华以来,能够认真履职尽责,热爱培华、认同培华文化。具有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廉洁自律,实干笃行。

工作中善于思考和实践,在高效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做到教书育人。坚持为师生做好服务是对共产党员身份的最好的承诺。 2021年 西安培华学院门户网站好新闻奖、获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 。

 

编辑:李博乐  吴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