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沁人心|我校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30 浏览:

  烈日炎炎,暑热难当,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我校开展了2022年“送清凉”慰问活动。6月24日,工会主席徐国富、校长助理姜涛代表学校分别走访慰问了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鼎盛物业、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开放教育学院等坚守在基建、保卫、保洁、疫情防控、招生就业等一线户外工作的教职工,为他们带去6000斤防暑西瓜送上夏日里的一份清凉,感谢大家不畏酷暑,为学校建设与发展默默奉献,叮嘱他们在高温工作中要注意防暑,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


6月28日,学校为全体工会会员发放了近1200份“防暑降温清凉礼包”。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让教职工们倍感亲切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学校每年坚持开展的一项服务教职工、关爱教职工的活动,校工会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为教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切实发挥好教职工“娘家人”“贴心人”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