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与你‘童’行 快乐一夏”教职工子女夏令营圆满闭营
来源: 时间:2022-07-22 浏览:

  为帮助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丰富教职工子女暑期生活,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难忘而快乐的暑假,7月18日至22日,我校开展了“与你‘童’行 快乐一夏”教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校工会对本次夏令营做了精心的策划与准备,根据孩子们的年龄及兴趣爱好及我校教师们专业优势,设计了篮球、跳绳、体育舞蹈、绘画、手工、少儿口才等多个训练班,共吸引了73名教职工子女参加。通过寓教于乐的详细讲解和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活泼有爱的学习氛围中度过难忘的一周,极大满足了孩子们的学习成长体验。

       夏令营的首节篮球课由学校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徐国富教授亲自授课,七月的骄阳热情奔放,孩子们在徐主席的悉心指导下,进行篮球基本技术的练习,运球、传接球、投篮等动作做得越来越好。

孩子们在体育学院老师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类课程

孩子们在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传媒学院老师带领下进行手工兴趣类课程

       在闭营仪式上,徐主席为小学员们展示了精彩的花式投篮并对他的体育人生进行了分享,同时勉励小朋友们自强、自立,把在活动中培养的独立自主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从培华校园里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树立远大理想,全面提升本领,创造美好未来。最后,校工会主席徐国富、常务副主席陈玲、副主席马德厚为营员颁发了全勤奖品,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教职工子女夏令营是我校为教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今后,学校将继续立足教职工需求,拓宽思路,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品牌活动,增强培华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