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瑜”悦身心“伽”人共享丨教职工瑜伽班开课啦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11-08 浏览:

为丰富我校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普及科学知识,校工会举办第六期教职工科学瑜伽班,并聘请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功底的瑜伽教师每周授课两次,共计63名教职工参加。

07c3a944b2febbab3276d8945b0ee72

课上,学员们神情专注,认真学习,享受着瑜伽带来的“慢节奏”体验。“挺直腰背,全身放松,闭上双眼,深深地吸,深深地呼......”伴随着瑜伽老师的动作引导以及悠扬舒缓的音乐,大家时而金刚坐、时而曲膝拱背、时而展臂弯腰,开始了一次身心合一的瑜伽修行。

dfe2a25799eabb752c1ae08503fc965

本期瑜伽班为了满足部分男职工想学瑜伽的渴望。特别聘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功底的刘小虎老师进行体验课讲授。

2d96a4000218bc999507b24efc45bd8

教职工纷纷表示,参与瑜伽健身,不仅锻炼了身体的协调和控制能力,而且伴随着舒缓的音乐,身心得以放松,工作压力也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教职工的理念,围绕教职工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进一步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助力广大教职工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