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会

西安培华学院工会委员会简介

西安培华学院工会建于2008年4月28日。2017年12月21日学校召开双代会,经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近年来,西安培华学院工会在学校党委和陕西省教科文卫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参与下,充分发挥领导重视、基础扎实、机构健全、制度完善等优势,坚持全心全意为教学科研和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在促进学校民主管理、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推进教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学校领导、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和广大教职工的拥护,曾在陕西省工运理论调研成果及各类教职工赛事中荣获多个奖项,我校“母婴关爱室”被确定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内首家省级示范点。2020年学校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2022年学校被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陕西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目前,西安培华学院工会下设分会13个,各类教职工文体俱乐部12个。有学校活动中心、报告厅、教职工餐厅、教职工公寓、“教工之家”活动室、母婴关爱室、科学瑜伽馆等室内外教职工活动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