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西安培华学院专职外籍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西安培华学院坐落于华夏文明的发祥地古都西安,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本科高校。学校前身可追溯到1928年由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办、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1984年恢复成立了新中国首家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女性教育的普通高校“西安培华女子大学”。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并更名为西安培华学院(男女兼收),2007年成为西部首家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民办高校。因学校工作需要,长期公开招聘专职外籍教师,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英语专业外籍教师

1.基本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最高学位需获得学位所在国驻华使馆、领馆认证);

应聘者国家需以英语为母语,或英语语言教育相关专业毕业;

60岁以下、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及不良嗜好;

有2年以上教学经验、具有教学资格证书,持有TEFL及TESOL证书者优先。

2.岗位职责:

承担英语会话、英语泛读、英美文学、英语辩论、英语口语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协助参与英语专业教师及学生课外活动辅导,毕业论文指导、英语角、英语讲座、学生赛事指导等相关工作。

3.薪酬待遇:

月工资:8500-10000元(具体可面谈)

提供住房补贴、机票津贴、医疗保险等福利待遇

二.日语外籍教师

1.基本岗位要求:

具有本科及其以上学历;

具备日本语言文学或日本语教育方向背景者优先;

以日语为母语的日本公民,有教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具备2年以上的相关教学经验;

年龄在60岁以下,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及不良嗜好。

2.具体岗位职责:

承担日语会话、日语视听说、日本概况、日语泛读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协助参与学生课外活动辅导,毕业论文指导、学生赛事指导等相关工作。

3.薪酬待遇:

待遇福利参考英语外籍教师,具体可面谈。

三、联系方式:

1.地址:西安培华学院(长安校区)人力资源中心

联系人: 田老师 韩老师 029-85680069

2. 地址:西安培华学院博远楼2101C 国际交流中心

邮编:710125

联系人:李老师 029-85680296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个人自我介绍视频、证件照、护照首页、签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教师资格证、无犯罪证明、其他材料等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000805@peihua.edu.cn。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