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姜波理事长受聘为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海外交流合作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更好地建立国际交流机制,发挥民间外交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中华职业教育社海外交流合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关村教育智库大厦举行,来自全国三十余所优秀职业院校以及一些具有代表性的行业组织、职教集团、专家学者参加了成立大会。学校国际交流中心王鹏主任代表姜波理事长出席成立大会。

中华职业教育社海外交流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海外交流合作委员会刘林主任

经第十二届常务理事会研究通过,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督学、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同志担任本届海外交流合作委员会主任。刘林在大会做了表态发言并主持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本次大会上,学校姜波理事长被特聘为中华职业教育社第十二届理事会海外交流合作委员会委员。国际交流中心王鹏主任代表姜波理事长接受聘用证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