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西安培华学院参加全球大学校长论坛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10日至12日,2021年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于英国伦敦举行,该论坛由全球大学联盟、剑桥毅特创新学院主办,由中国高等教育协会、中国技术管理协会、清华大学技术与创新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该论坛紧密围绕“新常态与反思”、“建设优质高等教育体系”、“后疫情时代的全球趋势、机遇和挑战”等主题开展研讨活动。

2021年全球大学校长论坛于英国伦敦举行

西安培华学院作为全球大学联盟中的高校积极参加了该论坛。会议中,播放了由我校姜波理事长录制的西安培华学院概况视频,我校刘越莲副校长、国际交流中心王鹏主任在线出席了该论坛。

会议主要出席人员合影

全球大学联盟首席执行官Maurits Van Rooijen教授发言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副校长Philip G. Laird教授发言

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副校长Tim Nichol教授发言

论坛上,来自全球数十家高校的领导人、专家教授对于未来10年全球高等教育将如何发展、高校或教育机构如何应对挑战并充分利用机遇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该论坛旨在激发战略思维,为建立合作机制提供平台,并探索在不违背各高校发展使命和愿景的情况下,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模式。

会议主要出席人员合影

全球大学联盟合作伙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