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金汉圭总领事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大韩民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金汉圭总领事、大韩民国驻西安总领事馆魏秀姬领事等一行4位莅临我校交流访问。我校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刘越莲、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鹏、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徐莹、韩国籍教授崔圣伯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现场

理事长姜波对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姜理事长向来宾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表示我校作为较早开展国际交流的民办大学,累计与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境)外及地区的53个高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他强调,学校注重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始终保持着与韩国高校和国内外友好人士的交流,重视与在陕韩国企业的发展与合作。学校已成功举办多次中韩现代服饰文化交流研讨会,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同时,学校将会更加重视今年相关活动的推进与落实。

姜理事长向金汉圭总领事赠送礼物

金汉圭总领事表示,中韩文化交流源远流长,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一直以来重视开展民间友好交流。他指出,2022年恰逢中韩建交30周年之际,希望此次能够共同努力,将中韩现代服饰文化交流研讨会办得更好。同时,希望加强与培华的交流交往,共同推动中韩教育和文化发展不断向好、促进中韩友谊的传承。

现代艺术馆参观

校史馆参观

双方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