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国外专家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22    浏览次数:


1118日,西安培华学院国外专家线上学术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面向全校正在攻读海外高校博士学位的50余位教师及对海外学历提升有意向的全体教师开展,以国外博士教育培养为主题,旨在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及高水平论文写作能力。本次讲座由国际交流中心王鹏主任主持。

 

Steve O. Michael博士

主讲人Steve O. Michael博士系哈佛大学教育学毕业,现任罗马尼亚达努比斯大学校长兼首席执行官,美国洛杉矶查尔斯德鲁大学执行校长,美国高校发展联盟主席。Steve 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为与会者带来博士培养相关内容的介绍,并愿意对我校教师获得博士学位、实现学历提升提供帮助。

 

博士学位的历史与目的

Steve博士对博士教育的中西方历史和目的、博士学位的类型、博士攻读期间的普遍挑战及应对路径、美国博士教育培养的科学体系及模式、博士毕业的准备过程等几部分做了重点介绍。同时,对博士论文写作进行了指导,从博士论文样本和研究方法的选取及运用、论文选题、材料搜集、论文撰写与引用、开题与答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博士学位的类型

          

研究类型的介绍

 

研究工具的选取

 

教师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