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国际交流中心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2月20日至24日,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暨委厅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学校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国际交流中心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参加了专题学习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听取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同志作的开班动员讲话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同志作的培训总结讲话,观看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三项改革激发高校创新潜力和活力》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了《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导学》《学习二十大党章,严格贯彻党章》《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路径》等视频讲座。

通过参加本次全面系统的学习,国际交流中心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要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当前和今后的外事工作中不断夯实信仰之基、坚持“外事无小事”原则、开阔工作思路,激发国际化工作的创新潜力和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