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中国工合运动图片展及艾黎纪念活动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4月15日,由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与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工合运动图片展及艾黎纪念活动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来自国内外从事工合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话发展。活动由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筹备组成员、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执委、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理事秦泉安主持。

中国工合运动图片展及艾黎纪念活动在西安培华学院举行

与会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领导、中国工业合作协会田玉萍理事长、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副主席,原新中友协主席荣大伟先生,中国工合副理事长、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理事长姜波先后致辞,表达了对工合历史的崇拜以及对艾黎先生的悼念,希望后来的工合人不忘初心,坚守初衷,把工合的事业发扬光大。

期间,路易艾黎长孙段海龙向展览活动发来了贺信,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为支持中国工合运动的研究和发展,理所应当地做出应有的贡献。并为此次展览展赠送路易艾黎先生生前亲笔签名出版的两本书籍及其他珍贵资料。

捐赠书籍

陕西省工业合作协会作家给陕西省对外友协捐赠书籍,陕西斯诺研究中心名誉主席马珂先生为陕西工合协会捐赠书籍,中国工合国际常委、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羱霖为陕西工合捐赠书籍。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图片展,进一步了解了工合史,激发了干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