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英国剑桥毅特创新学院与我校签署品牌共享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4-04-04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英国剑桥毅特创新学院校长李华教授莅临我校访问交流与我校签署品牌共享战略合作协议,并从本月起出任我校国际校长一职。学校理事长姜波、副校长刘越莲、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鹏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姜波理事长对李华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李华教授多年来对推动培华教育国际化所做的卓越贡献,并代表学校欢迎其出任我校国际校长一职。他希望,通过此次与英国剑桥毅特创新学院深层次全方位品牌共享的战略合作,开展师生多种形式交流、邀请国际专家学者来校任教及讲学、高度整合国际教育资源、推动学校全面参与国际事务及合作。共同推动培华的教育国际化进程,进一步提升培华海外知名度,开创新篇章。

李华教授发言

李华教授表示非常荣幸出任学校国际校长一职。他回顾了英国剑桥毅特创新学院的办学历史,感谢培华多年来对剑桥毅特创新学院的信任和支持。他指出,未来将以学校百年校庆为抓手,着重学校的国际化水平的提升,加大引进海外师资的力度和海外招生的力度,着重学校教学与科研水平的提升。着重学校的品牌建设,创新引领,特色办学。提高学校的学术力,创新力,领导力和综合实力,向学校百年校庆献礼。

签订两校战略合作协议

姜波理事长为李华教授颁发西安培华学院国际校长聘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