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赴美带薪实习

发布日期:2023-09-29    浏览次数:


1.     项目性质:  

3个月带薪实习+1个月旅游  

2.     合作机构:  

西米赴美机构  

3.     项目背景: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为美国国务院文化交流局主办的美国官方项目,项目受美国国会立法保护,并在美国驻华各领事馆备案。  

4.     项目简介:  

       此项目致力于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让全世界大学生能花尽可能少的钱,拥有尽可能多地自由体验美国生活的机会。项目在 2006 年进入中国之前,已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 50 余年,每年都有数十万左右的大学生在暑假持 J-1 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为 12 周左右(615—915日)的短期带薪实习,并会有最长一个月(915—1015日,可选择旅游也可选择回国)的时间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  

5.     项目特色:  

(1) 该项目受到美国政府的监督管理,有相应的美国国务院颁发的赴美带薪实习法案;美国政府指定专业文化交流机构运营,并在美国驻华各领事馆备案,使项目的安全性和权威性有着良好的保障,有着极高的签证过关率;  

(2) 获得美企的工作经验和实习证书,增加学生的就业优势;  

(3) 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共同工作和生活,全英文工作环境中,开拓国际视野,迅速提高学生英文综合应用能力;  

(4) 获得良好美签记录和美国社保卡,为将来出国打好基础;  

(5) 项目性价比高,学生可以用实习薪酬负担自己在美国生活。  

 

6.     学生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