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1.   项目性质:

   培训+就业

2. 合作部门:

   孔子学院、国家汉办

3. 项目简介:

国家汉办为适应当前世界汉语教学蓬勃发展的形势需要,利用我国作为母语国汉语人力资源优势,于 2004 年3 月26 日开始启动了公派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 作为向世界有需求国家提供汉语师资的新措施之一。西安培华学院作为西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认证中心下设的学习中心,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教学实践基地,助力学生实现海外高端就业的愿望!学生需通过专业培训、全国报名、审核、选派,可作为就业渠道。

4. 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地点:

(1) 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 (2) 需求国中小学校。(3) 工作期限:1 至 3年

5. 工作待遇:

 (1) 生活津贴:每月 6400 一 8000 元人民币左右。(2) 一次性安家费:8000 人民币左右。

 (3) 一次性派遣费:2500 元人民币。(4) 国外学校提供:免费住宿。

(5) 国家提供:国际旅费、医疗保险、意外保险。 

6. 满期回国的优惠政策:

(1) 派出者派出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录取学校需为其保留学籍,并同意办理延期入学手续。

 (2) 毕业生在海外志愿服务 2 年满期回国,在 3 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 10 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3)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符合要求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4)申请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孔子学院专职教师且符合要求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7. 专业方向: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等

8. 项目特色:(1) 专业培训;(2) 就业有保障;(3)待遇从优;(4)安全有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