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中德护理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中德护理项目

 

1.     项目性质:  

国家级项目  

2.     合作机构: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  

3.     项目背景:  

       20131028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德国友人多尔德先生。会谈期间,多尔德先生提到将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签署长期协议,接收中国护理人员到德国进行职业培训并进行短期工作,为中国的养老事业培养人才。李克强总理对此给予高度赞誉,他指出,青年工作是着眼未来的工作,今后双方应继续支持和鼓励两国青年到对方国家学习、实践,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中德老年护理人才交流计划,由全国友协和德中友协牵头,由中外服及德国巴符州平等福利会、德中福利协会等机构联合实施。旨在:为向中国护理人员提供更多赴德学习、工作的机会,中外服积极联系海外资源,开拓更多形式的中德护士护理交流计划。由中外服和德国优秀合作机构联合实施,让更多的有志青年赴德学习并积累更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实现赴德国就业。

 

4.     项目简介:  

       为中德两国定向培养国际护理人才,学生完成我校本科或专科学历教育,并取得相应学历及国内护士资格证。同时在校期间完成项目课程及德语学习,出国前,通过面试,签约服务机构,赴德参加相关培训,取得相关证书后,正式进入德国指定机构任职。  

5.     费用说明:  

(1) 我校本专科学费;  

(2) 德国培训期间费用全部由德方机构承担,学习期间享有带薪实习机会;  

(3) 带薪实习期间,税前工资约为1350 /月起;获得德国证书后,税前工资约为2300   /月起。  

6.     项目特色:  

(1) 国际化专班、小班授课、定制培养;  

(2) 国外零学费、带薪实习、无经济负担;  

(3) 专业特色鲜明、就业有保障;  

(4) 与德国同事同工同酬,工作期满可申请德国永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