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我校日语专业学生在陕西省日语配音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2-06-29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14日,第三届西安市日语配音大赛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馆隆重举行。在我校日籍外教藤田阳三和上枝惠莉子老师的带领下,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日语专业的李虹珠、杜玉等6名同学代表我校参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办、樱花社承办,陕西共有8所高校参加。此次比赛收到了国际语言文化学院及日语专业的领导和师生的关注和支持,为了此次大赛,日语专业的外教和老师们专门为参加比赛的学生提前选拔和指导,为参加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
 
  我校派出2支参赛队伍,分别选择了《日常》和《CLANND》为参赛节目。通过此次的比赛,6名同学表示学习了更多有关日本动漫产业的知识,也了解到如何解读视频中人物的心里以达到配音的效果。6名同学还表示在回到课堂上后,将向日语专业的同学们分享此次比赛的心得和经验,为下一次大赛做更好的准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