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关于开展台湾艺术大学2022年秋季交换生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根据我校与台湾艺术大学签订的有关协议,现开展2022年秋季即20229-20231月交换生项目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 校内项目宣传及报名:即日起至202234

2. 学院选拔:202238

3. 学院公示后提交推荐名单:2022315

4. 报名资料办理:2022316日至324

6. 提交报名材料:截止2022325

二、具体要求及安排

(一)国际交流中心主要负责此项目的组织及实施,负责政策解读、项目咨询及最终报名手续办理等。

(二)根据台湾艺术大学交换生项目所涉及的专业,传媒学院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主持相关工作的领导及老师需高度重视本次报名工作,积极做好本项目的宣传、报名的组织、选拔及推荐等工作。

(三)本次交换生名额共计2个公费生名额。选拔流程如下:

1. 学生自愿报名。

2. 学院选拔:传媒学院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经报名组织及筛选后,各推荐公费生1名,请择优推荐。

3. 学院在公示推荐结果3天后,将被推荐人选报名表及相关资料提交国际交流中心。

4. 被推荐人需提交资料:《西安培华学院出国(境)交换(交流)学生报名表》、个人简历、作品。

(四)推荐及报名时请注意以下条件:

1. 交换生报名费用及相关信息等可参考《台湾艺术大学2022秋季交换生报名简章》;

2. 专业相符并备有相关专业报名要求的作品集等资料(参考《2022秋季來校交換生申請應備文件說明》);

3. 大二及以上在校生。

(五) 传媒学院及建筑及艺术设计学院请于202231518:00前将推荐名单和相关资料通过企业微信-工作审批报送或提交纸质版报名表审批意见。

三、注意事项

1. 现阶段仅开展报名相关工作,录取后赴台手续办理相关工作将根据教育厅和台办最新政策及台湾地区入境措施更新信息,视情况办理。

2. 台方学校提示:目前因台湾疫情边境严管措施,国际交换生尚未宣布开放入境。所有来自境外的旅客入境台湾需检附登记日前3日内COVID-19,以及入境后需于检疫旅馆检疫14日加7日自主健康管理,费用须由学生负担。

3.《西安培华学院出国(境)交换(交流)学生报名表》、《台湾艺术大学2022秋季交流生申请简章》、2022秋季來校交換生申請應備文件說明》等具体报名资料请至各学院咨询了解并下载填报。


西安培华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22112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