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西安培华学院教职工出国(境)承诺书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本人于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因______________出国(境)。按照西安培华学院出国(境)管理规定和外事纪律要求,本人保证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并郑重承诺:

一、本人了解出国(境)的政策规定、安全风险和各项费用,已向所在学院或部门提前报备审批,并已取得所在学院或部门的同意。严格遵守西安培华学院相关外事规定,本人在未完成报批手续前,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出国(境)。

二、出国(境)期间,加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国家对出国(境)人员的相关规定和外事纪律,遵守所在国家和地区的法律。不参加反党反国家活动和组织,不发表有损国家、民族利益的不当言论,不任意评论所在国或地区的政策。

三、出国(境)期间,不在公共场合谈论涉及国家机密事项,不与陌生人及无关人员谈论内部问题,不得将秘密文件、内部资料、图表、样品、记有保密内容的笔记本及手提电脑等带出国(境)外。注意对先进技术、知识产权等的保密管理工作。

四、出国(境)人员不得擅自改变出访路线和国别,绝不在目的地以外的任何国家或地区逗留。如确有必要,须在出行前两周向国际交流中心提出书面申请,本人须承担因此所产生的连带责任。

五、出国(境)人员须按期回国并返校工作,在回国后10个工作日内履行销假手续,向所在学院或部门报备。回国(境)后向国际交流中心提交800字以上书面总结,4张典型照片材料。出国(境)人员逾期不归者,由学校按照国家及校内相关规定予以处理,同时须承担因此所产生的一切相关责任及连带外事责任。

六、其他未尽事宜,遵照教育部及西安培华学院其他相关规定执行。

本人已认真阅读上述条款,如违反以上条款或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本人愿意承担因此而导致的相关外事、财务责任。本人承诺在出国(境)期间发生的一切后果和安全风险皆由个人承担,与西安培华学院无关。

承诺人:

联系电话:

日 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