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西安培华学院2023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简章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了创造更多走出国门的机会,加强学生对世界各国文化的了解,我校与西米教育合作开展2023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一、项目简介

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ork & Travel USA Program)是由美国国务院监督管理,美国国务院文化交流局主办的美国官方项目。项目已经在全世界成功运作了50余年。项目的安全性和权威性有着良好的保障,并有着较高的签证过关率。该项目让各国大学生在暑假持 J-1 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 14周左右(6月1日—9月15日)的短期带薪实习,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学生并肩工作,可以体验美国文化、提高英语能力。项目结束后会有一个月的时间在美国旅游。

二、项目安全

项目受美国政府监督管理并有赴美带薪实习法案保护。实习企业经美国政府授权的基金会严格审核和评估。项目参加者和实习企业签订协议,确保利益得到保障。工作期间覆盖全程的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美国基金会和西米全程协助参加项目学生解决困难

三、项目时间

中国合法开始工作时间是6月1号,不代表所有学生都必须要6月1号开始项目,学生可选择不同的岗位开始时间进行申请,例如学生可选6月20号开始项目的岗位。项目结束时间较为灵活,在9.15号前结束工作即可。工作结束日当天起,之后30天内为合法旅游期。还要遵守回学校的时间要求。

四、岗位介绍

1.游乐场:游乐场售票、餐饮服务、泳池巡视员、游乐设备操作、公共区域维护、摄影师等2.超市类:收银、销售、货架管理、客户、设施维护等

3.商场类:销售助理、店员、销售、销售助理等

4.餐厅类:服务生、服务生助理、西餐配菜、点餐收银、制作糕点、初级烹饪等

5.酒店类:前台接待、客房部门、餐饮服务等

五、项目收获

1. 收获美企工作经验和项目实习证书

2. 在全英文环境中工作提高英文综合应用能力

3. 与各国学生一起工作和生活开拓国际化视野

4. 获得良好美签记录为将来出国打好基础

5. 项目性价比高实习薪酬负担自己在美国生活

六、申请资格

1.全日制大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

2.年龄29周岁以下

3.英语具有基本的听说能力

4. 有足够资金来支付项目前期及在美花销

5.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6. 性格开朗、吃苦耐劳、适应力强。

七、项目费用

报名费:¥3,000元人民币

项目费:¥15,000元人民币

费用包含:报名费用、英文评估、材料翻译、工作申请、住宿申请、培训辅导、签证培训、医疗和意外保险、DS2019表、美国支援

费用不包含:护照费、签证费、往返机票、国内交通费、美国境内交通费、日常生活开支、在美旅游费用及旅游期间个人消费、其他相关费用。

八、项目收入

每个岗位薪水略有不同,大致为每小时10-20美金,有一些岗位有tips和bonus,详情见岗位介绍,有的岗位会有加班工资,详情见岗位介绍,项目可以合法找第二份工作或第三份工作。

九:项目咨询方式

1. 地址:1310A

2. 联系人:张菁 18966904889 魏老师 1568628221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