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新闻资讯
“法子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0:18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8月19日上午,“法子公益基金”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基金发起人法子先生,原名马运,字十九先生,又名阴阳法子,陕西人,自幼修习传统文化,有着公益慈善大爱情怀。此次,法子先生发起“法子公益基金”,并与西安培华公益基金合作,成立”专项基金”,主要用于教育资助、健康帮扶、乡村振兴、文化传播、公益赋能等方面,同时与教育、健康、助残、乡村振兴、文化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基金会建立联动机制,通过联合培育科研项目、产业项目、资助各类教育(包括特殊教育)人才,定期开展研讨会、发展论坛、项目课题研究、各类公益活动。

法子公益基金”启动后,计划开展首批公益项目有:公益助弱——关爱自闭症儿童、艾滋病孤儿、留守儿童等,捐资捐物、给予心理情怀关爱;公益教育——与等高等院校联手,为家庭拮据的学生提供助学金,圆“寒门学子”求学梦;邀请心理学、教育、国学等领军专家学者研发家庭教育系列课程,开展“让家更有爱”家庭教育公益课堂;公益助力乡村振兴,挑选刚完成脱贫亟需发展的县域,给与产业帮扶、基础设施帮扶、教育帮扶、培育创业项目帮扶等。法子公益基金是在社会中践行法子先生秉承的“天下父母皆我父母、天下子女皆我子女”的大爱理念,用公益基金做为平台与支点,凝聚更多爱心,撬动更多爱心力量,用爱心传递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

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博士,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薛清女士等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据悉,法子先生也是西安培华学院终身特约教授、国际易学联合会文化产业促进会高级顾问、金砖国家健康医疗国际合作委员会特约专家、中国国际科学交流基金会特聘专家,同时也是多家企业、机构的顾问。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