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捐赠指南
西安市培华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工作流程
时间:2022年01月23日 15:56 来源: 作者: 最后编辑:

  1.充分了解捐赠方捐赠意愿,详尽告知双方权利义务。

2.根据捐赠人意愿,协商制订捐赠资金使用办法,起草《捐赠协议书》。

3.签署《捐赠协议书》(一式四份),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4.捐赠方根据协议履约(交付捐赠资产)实施捐赠,基金会收到后及时在基金会主页公示,并按照相关规定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票据”(以下简称捐赠票据):

(1)资金捐赠:在资金到帐后,根据捐赠资金(人民币)实际金额开具捐赠票据。

(2)实物捐赠:在捐赠物到达基金会后,基金会会根据捐赠人提供的货物发票,开具捐赠票据;捐赠人无法出具货物发票的,基金会将通过评估机构对捐赠物进行价值评估,无需评估的捐赠物由基金会自行按公允价格进行评估,以评估金额向捐赠人开具捐赠票据。

(3)其他捐赠,如股权、债券、有价证券等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5.基金会按照捐赠用途专项分类管理,设立财务专项账户,专款专用。

6.基金会定期检查、监督捐赠资金使用及项目进展情况,并与捐赠方及时沟通情况;基金会敦促相关单位(捐献受益人)向捐赠方递交年度工作报告、年度财务报告。

7.捐赠方有权向基金会了解捐赠财产的管理、使用情况,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基金会应及时反馈。

联系我们:西安培华学院

版权所有 陕ICP备0901232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