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老师の下午茶”(第二期)教学咨询活动继续绽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的“张老师の下午茶”第二期教学咨询活动顺利开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3位教师参与本场活动。

活动分破冰游戏、头脑风暴和优秀教学案例分享三个环节进行。

头脑风暴环节,老师们围绕“什么样的课是一堂好课”这一主题集思广益、互相启发,大家牢记使命论教学,齐心聚力为学生,紧紧抓住一堂好课的主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优秀教学案例分享环节,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王子健以“第二课堂与社交语言的建构”为题进行了精彩分享,让老师们别开生面地体验到营地与课堂、烤肉与学习的情境设计及教与学的完美结合。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走得更远”。“张老师の下午茶”将于每周三下午在图书馆辅导员之家进行,欢迎各位老师持续关注,与我们一起品茶论课。

“张老师の下午茶”预约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