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省级师德标兵——梁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梁蕊,女,1983年8月23日出生,蒙古族,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莱斯特大学英语教育专业。自进校以来一直从事英语专业教学工作,教学中踏实认真,深受学生好评。曾多次在全省和全校青年教师赛课活动中获奖。2008年,2011年和2012年三年被评为“优秀教师”;2011年6月在第二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获得陕西赛区三等奖;2011年9月在首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中获得校级一等奖,在第四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中获得校级一等奖;2012年7月在陕西省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外语组优秀奖;2015年6月在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中获得英语专业组陕西赛区三等奖。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并且获奖。2008年指导的学生在大学英语竞赛中获得英语专业组全国一等奖;2015年指导的两位学生在全国英语辩论赛中获得华西赛区三等奖。在任职期间,积极参与科研工作,作为第一作者和参与人共发表本专业论文13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参与教材编著2部,专著1部,参与国家级课题子课题1项,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与省级课题4项,主持校级课题2项,参与并完成校级课题6项。同时,在2016年5月被评为校级师德先进个人,2020年9月被评为校级先进工作者,2021年9月被评为校级教学名师,2022年9月评为省级师德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