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服务 >> 正文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3-12-03       发布者:李煜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和西安市政府开展垃圾分类的号召,进一步提升校园文明和学生个人文明素质,促进垃圾处理资源化,根据《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西安市生活垃圾管理法》,我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议工作,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一、合理运用线下班会开展宣传工作

我院全体辅导员利用班会时间,积极开展垃圾分类的知识讲解以及宣传。首先,带领学生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确保学生能够在实际生活中做好应用;其次,从思想上引导学生自觉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发挥班团干部、学生骨干、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带动全体同学提高垃圾分类意识,践行到实际生活中;同时,鼓励学生从自身做起,坚持减量节约,从个人做起,节能减排,尽力做到垃圾减量。

一、结合线上推送共同推进垃圾分类

为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细落实,我院在做好线下宣讲的同时,通过院系新闻公众号发布垃圾分类专题推送,对垃圾分类的类别做了详细图解。并积极转发班级群、朋友圈,扩大宣传范围,再次增强学生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我院共计2198名学生参与垃圾分类宣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丰富了学生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学生积极落实的意识。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是构建文明社会的重要基石,我们将持续关注、持续落实,共同做好垃圾分类。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6号(高新校区) 邮编:710065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邮编:710125

Copyright©2023 Xi'an Pe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