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陕西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加力加速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加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企业培育,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广泛征集需求、组织专家论证的基础上,省科技厅组织编制了2023年度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现就我校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每个项目负责人限申报本年度各类科技发展计划项目1项。

2.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除杰出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青年科技新星以外的其他省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在研项目为杰出青年、科技创新团队计划、青年科技新星的,可申报除在研项目类别外的其他类省级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3.不得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禁止同一项目同时申报多个不同类别省级科技计划,禁止同一个项目通过多个推荐单位申报。

4.可行性研究报告。可行性研究报告中不得出现可能影响评审公平公正的相关信息(包括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组成员姓名、依托单位名称、合作单位名称等),描述时可用“*”代替,否则视为项目负责人故意泄露相关信息,形式审查将不予通过。

5.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均通过“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ywgl.sstrc.com)进行网络无纸化申报。

6.项目负责人应按指南要求,审慎选择拟申报的计划类别,在线填写申请书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报书将作为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签订合同的依据,不得降低指南目标任务和约定要求。

7.申报时间:2022年5月10日9:00至2022年6月22日18:00。

8.申报时无需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立项项目签订合同时须提交一份纸质盖章申请书留档)。

9.所有项目在申报时无须提交查新报告。拟立项的重大重点项目由省科技厅委托专业机构统一查新。

10.陕西省科技业务综合服务信息系统专家库常年开放注册。项目申报人为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需在完成专家注册后进行项目申报,已注册的项目申报人应及时更新个人专家库信息。

11.原通知链接:https://kjt.shaanxi.gov.cn/kjzx/tzgg/266642.html


附件:1.2023年度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pdf

    2.2023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pdf

    3.2023年度陕西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项目申报指南.pdf

    4.2023年度陕西省创新能力支撑计划项目申报指南.pdf



科研管理中心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