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   点击量:

我校科研管理中心于2021年7月初,在明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我校在研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项事宜。学校科研管理中心王西安主任、莫姣姣副主任出席会议,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员王辉老师以及在研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莫姣姣副主任主持。

首先,王辉老师解读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结项验收标准和最新要求,来自医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5个不同学科的15位项目负责人或汇报人,围绕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存在困难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莫姣姣副主任结合我校上一年度项目结项工作经验,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的重点难点、阶段性成果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点评,并为项目顺利结项提出了具体意见。最后,王西安主任就项目结项验收工作推进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能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扎实推进项目研究,按期结题,提高我校教育厅项目的结项率,缩短项目研究周期。

与会人员表示这是一次务实的推进会议,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此次推进会探讨了省教育厅项目结题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打开了研究思路,拓展了研究途径,为项目结题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