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校获批成为“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首批助力单位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3月3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首批助力单位的通知》。我校罗新远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喜获立项!我校获批成为“社科助力县域高质量发展”首批助力单位,并获省社科联资助经费总额10万元。

此次项目的立项标志着我校社科理论工作者立足基层需求,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亟待解决的重大现实问题研究方案和解决对策,为县域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建言献策,展现了我校社科理论工作者坚持科研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校作为“社科助力县城高质量发展”首批助力单位,将严格按照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通知要求,开展应用对策研究和重大实践经验总结,开展社科知识普及,提升社会科学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社科力量,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科研管理中心